柏毅狗寫的曲 我填了詞 關於道歉

--

 

唱:thisiskai 曲:miracle 詞:thisiskai
朋友們都看好 我卻暗自苦惱
你的手應該抓牢卻鬆掉

 

夢想中多美好 相互依賴的巧妙
愛情天平兩端卻失衡傾倒

 

被愛的盲目你說是種幸福
我無法回應 自我譴責成了種痛苦

 

你給的愛義無反顧 是上天對我的眷顧
這樣的禮物卻叫我 怎麼消受無福
我無意讓你紅著眼哭 是無法再對你說出
言不由衷還傷人的 這勉強的幸福 這欠你的幸福

 

不奢求原諒我的轉身
是我 優柔寡斷讓你認錯了人
希望 此刻你能自由的飛奔
真的 你值得愛更好的人 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thisis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